恭喜!吳佩慈第3胎生了 「百億接班人」超Q捧臉笑萌炸

▲▼吳佩慈第3胎生了。(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第3胎生了。(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吳佩慈為大陸百億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一男一女後,淡出演藝圈,先前宣布懷上第3胎,原先透露預產期是在7月,4日傳出寶寶在6月底已經出生,比預產期提早了約10天報到。

據《蘋果日報》報導,吳佩慈在6月22日迎接兒子Hudson誕生,比起預產期提早了10天左右,據悉她這胎假性宮縮比較嚴重,在懷胎期間盡量臥床,也吃了3個月的安胎藥,一直在生產前幾周才停藥,沒想到一停藥就強烈宮縮,最後醫師決定將預產期提前至37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育有3歲女兒、1歲兒子,現在有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兒子了。(圖/取自吳佩慈Instagram)

產後吳佩慈透露兒子狀況良好,非常健康,還原當初生產的過程,她說第3胎時宮縮特別痛,「前幾天餵奶時子宮收縮都痛到我飆淚」,不過愛小孩的她曾說想生5個孩子,看來得多忍耐了。

▲吳佩慈小兒子。(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吳佩慈小兒子。(圖/翻攝自吳佩慈IG)

另外,吳佩慈在第3胎的懷孕期間曾回憶上一胎時只胖了6公斤,不過這次完全失控,不過她老神在在,因為孩子出生後,還要照顧老大及老二,「真的會太累完全無法克制自己,所以我這次非常跟隨自己內心的渴望」,決定把減肥的是延後到小兒子斷奶後再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