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包子會被輻射汙染!老人不想過安檢 架拐子暴踢保全

▲我的包子會被輻射汙染!老人不想過安檢 架拐子暴踢保全。(圖/翻攝梨視頻)

▲老人偷架拐子。(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老人3日搭地鐵之時拒絕配合安檢,一下用手肘架安檢員拐子,一下又用腳偷踹安檢員,搞得安檢員超級無言,「他說他的包裡面有肉包子,如果經過掃描儀,就會被輻射汙染,不能吃了,但我只是做我的工作,為什麼要被打?」

▼老人從後方偷踹。

▲我的包子會被輻射汙染!老人不想過安檢 架拐子暴踢保全。(圖/翻攝梨視頻)

老人在安檢時相當不配合,拒絕把背包放入掃描儀,認為背包裡的肉包會被輻射汙染,一直到聽說不掃描進不了月台,才願意交出背包。可是看見背包進入掃描儀,老人又不安分了,先用手肘架安檢員一大拐子,接著又從後方用無影腳偷襲,把安檢員打的有苦說不出,「其實還沒進掃描儀之前,我用手上的小探測器掃了一下,他就已經覺得包子被汙染了。」

老人的行為曝光以後,大批網友都感到相當荒謬,紛紛為安檢員叫屈,「安檢也是為了所有人的安全著想,就你這老人不配合!」、「就算不想安檢,也不用打人吧?為什麼一直打安檢員!」、「這種上了年紀的老人最沒水準,總是倚老賣老。」、「不想過安檢,不會花錢自己叫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