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太萌!毛茸茸海獺寶寶抱手手睡著 網融化「戀愛了!」

▲海獺寶寶。(圖/翻攝自溫哥華水族館)

毛茸茸海獺寶寶抱著手手睡著,讓人好想抱緊處理啊!(圖/翻攝自溫哥華水族館)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毛茸茸的水獺寶寶乖乖地躺在保育員懷裡,一下又在床上扭來扭去,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喊「戀愛了」!這隻水獺寶寶大約才2周大,被人發現孤零零地漂流在溫哥華島北部的開放水域,溫哥華水族館救援後目前由保育員擔任「代理媽媽」24小時照顧。

毛茸茸的小海獺寶寶躺在自己的小床上,一下抱著玩具咬,一下又扭來扭去,讓保育員姐姐洗澡時抗議地唉了一聲,睡覺時還要含著奶嘴才會乖乖,這麼可愛的模樣讓人好想抱個滿懷!這隻寶寶是個小男生,6月底被人發先獨自在海上漂流,救援團隊等半天卻不見媽媽蹤影,最後只好帶回人工照顧,「一般海獺寶寶會在媽媽身邊待上6個月,牠大約才2周大,獨自在野外是沒辦法活下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海獺經過檢查後沒有異狀很健康,但還是得待在24小時看照的保育中心,因為年紀實在是太小了,需要「代理媽媽」們餵奶、照顧。保育員也說,如果遇到野生海獺寶寶,不應該貿然帶走,「這對牠來說不是最好的,我們通常會在旁邊等上一陣子,確定沒有媽媽或其他成年海獺接走,不得已之下我們才會介入做適當的照護。」

關鍵字: 海獺海獺寶寶溫哥華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