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打結超困擾 達人5招解決「夾子+手指」收納完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總是因為耳機打結困擾你嗎?YouTube「生活智慧王」上傳一則「5招耳機不打結」的收納方式,每一招都相當方便,而且可以收納得很整齊,又不會纏在一起,影片中也用了許多日常就拿得到的工具當輔助,非常方便。

以下5種收納方式:

1.環繞式:將耳機環繞在4跟手指頭上,從中間壓住線圈並利用剩下的線纏繞,最後再從洞口拉出去拉緊就完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結印式:利用中指跟無名指夾住耳機,再伸出食指跟小拇指擺出結印手勢,以8字環繞的方式開始捲線,將預留的線從食指與線之間的洞穿進去,纏繞拉緊後再從8字的洞口繞出綁緊。

3.束縛手機法:將耳機線尾端凹出一個倒U貼在手機上,順手機環繞纏住耳機線,將耳機從倒U的洞由下往上穿出,拉出耳機線尾端做最後纏繞,再從出來的洞口插進去拉緊就完成囉。

4.夾子收納法-1:將耳機扣進夾子中,順著線纏繞夾柄,將剩下的線依序穿進夾柄的洞就完成啦。

5.夾子收納法-2:將兩隻木夾顛倒黏緊後,利用夾扣緊耳機線尾端,接著將線纏繞在瞭之夾子的凹槽中,最後用夾子夾住耳機就玩成啦!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會用第一種」、「我都用第一招欸」、「喜歡最後的夾子那招」、「學學~啊」。

▼第一招的環繞式,深受許多網友喜歡。(圖/ETNEWS)

總是因為耳機打結困擾你嗎?YouTube「生活智慧王」上傳一則「5招耳機不打結」的收納方式,每一招都相當方便,而且可以收納的很整齊,又不會纏再一起,影片中也用了許多日常就拿到工具當輔助,非常方便。(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