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車翻覆1死8傷 駕駛未繫安全帶彈出車外

▲1死8傷公車翻覆。(圖/翻攝自FOX 10臉書,下同)

▲1死8傷公車翻覆。(圖/翻攝自《FOX 10》臉書直播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水晶鎮(Quartzsite, Arizona)10號州際公路上,當地時間3日上午發生公車輪胎爆胎翻覆意外,女駕駛未繫安全帶彈出車外,當場無生命跡象,另有8名乘客受傷。

10號州際公路為連接亞利桑那州與加州之間的道路,據《FOX 10》報導,當天巴士承載13名乘客向東行駛,在距離加州邊界約10英里時因輪胎爆胎失控,導致駕駛無法控制車輛而翻車。

警方表示,來自堪薩斯現年55歲的駕駛唐娜·霍華德(Donna M. Howard)從車內彈出死亡,在翻車時她沒有繫著安全帶,當警消到場時,已無生命心跳。

該班巴士乘坐的是伊利諾州鼓隊(Illinois drum corps)的工作人員,6名傷患送往加州醫院,2名較嚴重的傷患由直升機送往鳳凰城醫院。

▼影片取自FOX 10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