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涼...他問「外派金門很悲劇?」網友分析讓大家想衝了..

立榮小金門媒體團-2天1夜。低碳輕旅行,金門,古寧頭戰史館(圖/記者季相儒攝

▲外派金門很可怕?網友這樣說.....(圖/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在出社會之後,可能為了追求高薪或是被公司指派到外地工作,若只是到外縣市工作或許還可接受,但要是被外派到離島,就讓許多人會在思考一下。有網友就在網路上發問,「因為自己工作關係要到金門3年,但因為有家室,所以一直猶豫著。」因此想聽鄉民建議,沒想到答案卻讓原PO驚呆。

原PO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被發派到金門,但因為已經結婚,在猶豫到底是要全家一起去,還是單獨前往就好,畢竟要駐派三年,算是有點時間。」對此有網友分析出外派到金門的優點,讓人超級心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金門其實福利超好,居民都有配酒(因為就是金門酒廠所在地)。」「身邊很多朋友都把戶口遷到金門,那邊補助也都不錯。」此外,生活機能也讓曾經待過金門的網友大大肯定,「熱鬧卻不擁擠」這樣是最棒的狀態,而電影院也都有院線片可以觀賞。

其中最吸引人的,「生活步調慢、氣候舒服」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當然一到夜晚,就無法跟本島大城市的熱鬧度比,畢竟金門還是比較鄉村型的生活步調,但網友認為,「大致上來說,外派到金門絕對沒有想像中的差,而且還蠻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