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咚咚咚…玄鳳秒變「踢踏舞王子」 跟著拍子小碎步萌翻

記者何睿宜/台北報導

鳥界舞王駕到!超萌的玄鳳鸚鵡「Totoro」最喜歡唱歌和跳舞,只要聽到馬麻打拍子,就會跟著節奏咚咚咚地跳著小碎步,可愛模樣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太厲害啦!」還多了「踢踏舞王子」的封號。

▲聽到咚咚咚…玄鳳秒變「踢踏舞王子」 跟著拍子小碎步萌翻。(圖/網友Monfen Shieh提供)

▲Totoro隨著拍子踏步,模樣超萌。(圖/網友Monfen Shieh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Monfen Shieh表示,Totoro目前10個月大,從小就喜歡動感音樂,點頭打拍子唱歌,踏步越踏越有節奏;除非想睡覺,不然聽到音樂聲就會隨之起舞,此外,聽到別人叫牠名字時也會跳舞,「好像是3個多月大時先開始點頭打拍子,後來叫牠的名字開始小碎步,6、7個月大時手拍打桌子就會跟著跳了,跳的時間越來越長。」

影片中,可以看到Totoro躲在紙板屋中,聽到馬麻打拍子的聲音後,一臉興奮地微微舉起翅膀,小短腿快速踱步,一會兒衝向前、一會兒又往後退,還會伴隨左右甩頭、定格,自信的樣子看起來就像個專業舞者

影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玄鳳鸚鵡 討論社」後,吸引許多鳥友留言「麥克傑森雞」、「可愛炸了」、「可以點播一下火焰之舞嗎」、「請問在那個舞蹈學院學的明天我馬上報名送去」;還有人建議可以幫Totoro開設粉絲專頁,事後Monfen Shieh和女兒也真的創了一個粉絲頁「Totoro & 檸檬」,紀錄家裡2隻寶貝的日常生活。

2017/7/2 舞棍小雞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踢踏舞玄鳳鸚鵡拍子跳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