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救不了狗狗...心痛一夜沒睡 IG直播告白真相!

記者莊皓翔/綜合報導

蕭亞軒4日清晨六點多在社群媒體直播,臉上帶著倦容地表示自己徹夜未眠,對於3日晚間在信義區的救狗事件仍耿耿於懷,她在直播表示:「並非身為藝人才會站出來,也強調不是作秀,而是路見動物受到不平等的對待,任何人本來就應該伸出援手」。

▲蕭亞軒是著名的愛狗人士。(圖/翻攝自蕭亞軒IG)

▲蕭亞軒是著名的愛狗人士。(圖/翻攝自蕭亞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3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區和展示傷犬的「中途之家」阿伯交涉,她表達想領養或付費帶狗去治療的意願被對方拒絕。僵持許久,她決定報警向警方表示阿伯讓狗穿有「免費領養」、「領養狗飼料終身免費」等字樣衣服,又在現場設捐款箱,有欺騙民眾的嫌疑。不過警方僅是盤查、登記阿伯的證件後,便讓阿伯帶狗離開。3日晚間救狗行動曝光後,引起廣大網友迴響,有網友表示:「不懂有寫領養卻不能領養是什麼邏輯。」

消息流出之後,許多網友大讚蕭亞軒的行為,更有不少曾經捐錢的人質疑:「明明有很多人捐錢,但阿伯都沒好好照顧狗狗?」、「捐了幾次發現不對勁之後,逛街就不捐了」。也有人留言表示:「希望衛生福利部等相關單位,能夠正視不肖人士利用毛小孩斂財的問題。」、「寫著免費領養卻又放置捐款箱,有點像是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