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生物股長《螢之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洗鍊的歌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いきものがかり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いきものがかり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在台灣累積不少粉絲的「いきものがかり」(生物股長)一直都以聲線高昂的歌聲和精彩的旋律來呈現他們的音樂創作,其中這首2009年7月15日推出的單曲「ホタルノヒカリ」(螢之光)就讓不少喜愛他們的朋友印象深刻。

原因無他,因為這首歌曲搭配了「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火影忍者~疾風傳)的片頭曲,當時為了緊密連結兩者,也在單曲的內頁裡附送了「火影忍者疾風傳特別卡片」和「生物股長卡片013」。

這首歌曲由主唱「吉岡聖惠」以明亮的歌聲,擬音詞的歌詞做為開場,代出的是極具速度感的聲音表情,精巧的節奏感繼而跟進,待出的洗鍊樂風讓人很有感,也容易跟進唱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