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雙手」緊抱臘腸 網笑噴:羅密歐與茱麗葉

▲狗狗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圖/翻攝自IG daiyatoshizuku)

▲汪汪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圖/翻攝自IG daiyatoshizuku,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相親相愛的畫面總是讓許多人覺得格外窩心,Instagram 帳號 daiyatoshizuku時常分享家中柴柴的生活點滴,日前PO出一張的照片,是柴柴「鑽石」與1隻臘腸一起互相擁抱,就像是一正處於熱戀期的情侶一樣,畫面溫暖到融化許多網友。

▲狗狗界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圖/翻攝自IG daiyatoshizuk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鑽石」與牠的愛人互動日常,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情侶一樣!

照片中可以看到,柴柴鑽石「雙手」緊緊環抱住牠的臘腸戀人,互相擁抱的畫面極像不能有結果的一對戀人「羅密歐與茱麗葉」,沒辦法在一起但卻是彼此深愛對方。鑽石雖然不能與臘腸在一起,但這樣的畫面也看得出來牠們倆是真心相愛的。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牠們好可愛!」、「沒有什麼可以分開這對情侶抱抱!」、「牠們上輩子是羅密歐跟茱麗葉嗎!?」、「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哈哈牠們抱好緊」、「希望牠們的主人能成全牠們!」、「柴柴也抱太緊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daiyatoshizukuig鑽石柴柴臘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