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輪選廖健富很值得 洪總:肯定是我們未來倚重的強棒

▲U18亞青中華隊廖健富。(圖/記者楊舒帆攝)

▲廖健富。(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職選秀會28年3日晚間6時登場,握有選秀狀元籤的Lamigo桃猿在首輪選進高中強打鐵捕廖健富,這是除了純高中生選秀之外,史上第1位高中生狀元。總教練洪一中給予極高評價:「能不能比小胖(林泓育)好,不知道,但他肯定是我們未來倚重的強棒。」

廖健富自高苑工商畢業,被看好是名攻擊性捕手,他也自認打優於守,希望進來職棒之後,能加強守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去年選秀排名第4順位,首輪選進捕手張閔勛,今年握有狀元籤,再度選進捕手,洪總強調,經營球隊重要的是長遠性:「每個階段都有不錯的捕手,既然有好的捕手,當然要考慮,廖健富本身有很好的條件,無論是打擊、守備,都值得我們第一輪去選。」

目前猿隊主力捕手為黃浩然、劉時豪,以及林泓育,還有在二軍等待機會的張閔勛。期待廖健富幾年成為球隊主力?洪總說:「當然是越快越好,不過也不急,完成簽約再去做細部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