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楊晉豪被富邦悍將選走 洪總也想要:滿喜歡他的

▲高苑工商內野好手楊晉豪準備報選秀。(圖/資料照)

▲高苑工商內野好手楊晉豪。(圖/資料照)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職28年選秀3日登場,握有狀元籤的Lamigo桃猿選進8人,首輪指名高中捕手廖健富,第2輪、第3輪分別選進國體內野手林立、高中強投豪打成晉。總教練洪一中對於這次選秀還算滿意,不過讓他感到遺憾的是,沒有選到另一位高中潛力股楊晉豪。

與廖健富都屬高苑工商,楊晉豪三級棒球時期皆擔任中心打者,打擊型態與郭嚴文相似,他也將他視為學習對象,這次的選秀會,在首輪被富邦悍將挑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晉豪具有長打能力及速度,二、三、游都能守的特性,讓他成為球隊在安排陣型時的一枚活棋,未來性非常被看好,今年也受到不少大聯盟球探的關注。

「這次選秀...有80分吧,富邦選的楊晉豪,我滿喜歡的,原本想選,可惜被選走了。」猿隊後來在第2輪選進林立,洪總說:「林立也是很不錯的內野手,我們現在內野陣容滿年輕的,不過進來就有競爭。」

這次桃猿選進8人,前3輪廖健富、林立、成晉, 4到7輪皆為投手,包括穀保畢業的萬昭清、旅外球員林逸翔、輔大投手吳丞哲以及文化側投黃子鵬,第8輪則選進U23國手黃敬瑋。

洪總指出,今年選進的球員,基本上不會是下半季的即戰力:「目前都只有聽取球探報告,進來之後再就近觀察,今年上一軍的機會不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楊晉豪中華職棒洪一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