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隻透抽竟賺到3條小魚 女網友煮飯前傻眼:我不會殺!

▲▼買一條透抽竟賺到3條小魚(圖/網路翻拍)

▲女網友在家樂福買透抽竟賺到三條小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三館)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買透抽的奇妙經驗,她表示在家樂福買了一條冷凍的透抽,回家準備料理時,沒想到切開後卻發現透抽肚子裡竟然有三條小魚,讓她整個驚呆,還PO上「爆廢公社三館」,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PO文寫道,「今天在家樂福買了一隻透抽,切開後牠肚子裡有三隻小魚,到底是塞進去的,還是吃進去的?」只見照片中透抽的肚子裡,真的有三隻完好如初的小魚;網友看完紛紛驚呼,買一送三根本是賺到了!

不過,也有網友說應該是被偷加重量,認為原PO整個虧大了,「這魚的單價比魷魚低,被多算錢啦!」、「為了重量塞的」;對此,原PO解釋說,她是買冷凍的透抽,每隻價錢都一樣,而且她不會殺魚加上不太敢吃,所以最後還是把三條小魚都丟了。

另外,還有網友解釋透抽為何肚子裡會有小魚的原因,「拖網漁船捕獲的透抽常常身體內會夾藏其他的小魚,因為拖網的過程中大小通吃,網底部分的小魚會因為擠壓而塞進透抽的體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