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斷言遠雄被101煞到! 風水大師張旭初愛子陳屍床上

2017年07月3日 16:52


圖文/鏡週刊

今日上午,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某棟大樓傳出陣陣臭味,鄰居受不了報警破門後,才發現裡頭的住戶死亡多時,而警方在清查資料後,發現死者為風水大師張旭初的兒子,初判現場無外力介入,疑為心臟病發猝死,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警方調查,張男臉書更新為上月21日。由於張男有家族心臟病史,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且門窗未遭到破壞,也未找到遺書,而張男死亡時面部朝上,整個人斜躺在床尾,疑似為準備上床休息時,心臟病發來不及呼救或服藥,才導致悲劇發生。

張旭初為享譽國內外的國際堪輿大師,身兼中國地理風水研究協會理事長,出版了不少著作,不少政商名流都找他看陽宅風水。而在2年前遠雄總部從舊大樓搬遷到一路之隔的遠雄國際金融中心後,張旭初也曾在指其「風水被101大樓煞到」,恐怕難以逢凶化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