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跟小禎旅遊錢不夠 屈中恆:你老公不是醫生!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出新書《遊・樂園》,好友Vicky、梁赫群和佩甄都到場支持。由於Vicky家中人口眾多,每次出門都花費都相當可觀,別人乘2她家乘5,小禎因此幫她多做功課,讓她花最少的錢,享有同樣的旅遊品質。

▲▼小禎新書記者會。佩甄,夢多,賈斯汀,梁赫群(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禎新書記者會,許多好友都到場支持。(圖/記者李毓康攝)

Vicky提到當初和小禎一起到美國玩,才第二天她就崩潰,因為光是遊樂園的門票就花到快要6萬,小禎聽到她崩潰大方表示,「不然我幫你出兩個小孩的錢嘛!」她當然不好意思,現場跟大家借錢,小禎搞笑回憶,「她把美金給我的時候,相當不甘願,手一直往後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因為Vicky家中人口眾多,每次花費都非常大,即便小禎幫她省下了一筆錢,但Vicky還是拿捏不準,有時候旅程才到一半就把錢花光,打電話跟屈中恆說的時候,老公都會怒吼,「你老公不是醫生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