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會不會吵架? 小禎:我多聽話啊!以夫為貴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小禎3日舉辦新書《遊·樂園》記者會,聊到和老公的婚姻狀況,她表示目前維持現狀很好。由於出的是旅遊書,被問到一家三口出去玩的話會不會起爭執,她大方表示,「我這麼聽老公的話,要以夫為貴啊!」

▲▼小禎新書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禎新書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禎提到,晚上爸爸胡瓜和老公會一同吃飯,至於會聊什麼內容,她認為不是她能控制的,「我沒有任何該報告的進度,就是維持目前這樣」,至於緋聞對象目前還在診所上班,她表示,「這要問院長,而且我人生還有其他更重要的事」。至於女兒Emma會不會希望能去跟爸爸一起住,她回,「當然希望啊,但是我跟他說爸爸對貓跟狗過敏,就慢慢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新書主要在講世界各地的遊樂園,她認為不管活到幾歲,每個女生心中都還是住著一個公主,所以她特別喜歡遊樂園,「很多時候是女兒陪我玩」。目前每個禮拜天都是女兒和老公的約會時間,老公都會帶女兒玩比較刺激的活動,一家三口出去玩的時候會不會吵架,「我這麼聽老公的話,要以夫為貴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