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伯伯主動讓座給「抱孩子的爸」 妙齡女手刀搶位聊超嗨!

▲女生坐下來後,就跟同行人狂聊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女生坐下來後,就跟同行人狂聊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擠滿乘客的北捷車廂,一名年約6、70歲的老伯伯,看到手抱孩子的父親,立刻起身讓座,就在對方客氣地道謝和婉拒之際,一位年輕女生立刻手刀速搶下座位,讓在旁邊目睹全程的她超怒,直言「讓座給需要幫助、需要座位的人是美德;但別人的愛心妳視而不見,真的是X德」

女網友1日下午5點40左右,搭乘往頂埔方向的捷運,當時正值下班巔峰時間,人潮之多、站著的人擠來擠去真的不好站,直到西門人才稍微少一點。一位老伯伯發現有男子手裡抱著2、3歲孩子,便主動起身讓位,而孩子的爸爸則客氣地說「不用不用」,還一邊道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有位女生就像撿到寶似的,趁空檔搶下座位,讓還沉浸在溫馨畫面的女網友瞬間傻眼,「我就站在這女孩面前, 所以故意跟我老公用非常不小的聲音說道,一點禮貌也沒有嗎? 人家是要讓給小朋友坐的,怎麼那麼沒愛心。但是女孩還是顧著跟旁邊的人聊天,完全不理會我說的 。」

▲女生坐下來後,就跟同行人狂聊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老伯伯好心讓位,卻被人搶走。

她發現老伯伯看起來有點失望,不過還是跟坐在博愛座的同行友人說,「沒關係我可以站,幾站而已」。對此,原po想對那位老先生說,「謝謝你」,同時也想告訴那位女孩,「下次要注意禮貌這件事」。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腦子有障礙,麻煩體諒她」、「遇上厚臉皮的,你能怎麼辦?總是會有教養不好的人存在」、「讀書都讀到背上去了」、「人家已經在講了還可以裝傻,真沒有羞恥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