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背叛了韓國!」 激進網友預告:機場潑鹽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日前3度收到死亡威脅,嫌犯至今未被捕,令粉絲相當擔心,沒想到大勢女團TWICE也遭網路威脅要「潑鹽酸」,發文網友直指她們「只想著錢、拋棄了韓國」,要她們再也不要踏進南韓國土!

TWICE被威脅。(圖/翻攝自TWICE臉書、IG)

▲TWICE近日在日本正式出道。(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被威脅。(圖/翻攝自韓網)

▲激進網友預告要拿鹽酸到機場等TWICE。(圖/翻攝自韓網)

TWICE近日在日本出道,才剛舉辦了2場演唱會,也活躍於當地綜藝節目,不料此舉卻引來酸民批評,有一名網友在「ilbe(日間BEST,일간베스트)」論壇上PO出一則貼文,文章以「TWICE拋棄我們,在日本撈了超多錢」為題,並附上多張日本歌迷在演唱會場外等待的照片,留言附註:「是啊,錢最好了、錢才是最棒的。拋棄了韓國也好,那就不要再回來,不然我會準備10L(10升)的鹽酸等妳們。」

TWICE被威脅。(圖/翻攝自TWICE臉書、IG)

▲MINA上個月才收到死亡威脅。(圖/翻攝自TWICE官方臉書)

雖然該則PO文目前已遭刪除,不過還是讓粉絲相當擔心,尤其6月TWICE成員MINA才被同個網站的會員威脅要「殺了她」,JYP娛樂表示,關於威脅MINA的貼文,公司法務經過討論後,會提起告訴、告發等強硬手段來面對,絕不輕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