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打哈欠卻當機...喵星人「張大嘴定格30秒」 奴才傻眼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位喵星人請問妳怎麼了?貓咪「Keto(牙籤)」日前坐車時,嘴巴張得老大,「驚呆了」的表情讓飼主Shiang Yang以為牠是太熱了,沒想到過了一會兒後,才發現Keto只是在醞釀打哈欠的情緒,相當搞笑。

Shiang Yang受訪時表示,Keto目前4歲5個月又23天大,平常表情就很多元,「不屑的、好呆的」。Shiang Yang也分享Keto各種類型的生活照,「因為只有牠,所以無時無刻都捕捉。」

影片中,可以看到Keto趴在Shiang Yang腿上,眼睛和嘴巴都張得大大的,一動也不動地定格了30秒,被摸摸頭之後,才半瞇著眼睛、用力張嘴,打了一個超大的哈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都笑說「我還以為是要醞釀打噴嚏」、「牠還在找那個點XD」、「這個哈欠彩排的還真久......」、「記憶真不好...那麼久才想起是要打哈欠」、「你忘了重開機啦!」

▲想打哈欠卻當機...喵星人「張大嘴定格30秒」 奴才傻眼了。(圖/網友Shiang Yang提供)

▲Keto張嘴想打哈欠卻當機定格了。(圖/網友Shiang Yang提供)

關鍵字: 定格哈欠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