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媒體怒了!保麗龍冰惹議…玉井芒果節行銷商批記者:爛咖

▲台南市長賴清德透過媒體行銷台南玉井等地芒果不遺餘力,卻發生承辦的行銷公司親友不滿媒體報導內容,臉書怒罵記者「爛咖」等離譜情事。(圖/市府提供)

▲台南市長賴清德透過媒體行銷台南玉井等地芒果不遺餘力,卻發生承辦的行銷公司親友不滿媒體報導內容,臉書怒罵記者「爛咖」等離譜情事。(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九一外勤記者學會2日發表聲明,強烈譴責承包台南市政府活動「協奏曲整合行銷公司」之親友,因不滿媒體報導玉井芒果節活動內容,在臉書怒罵記者「爛咖」等。學會表示,全力捍衛媒體尊嚴到底,籲請市府將業者列為往來黑名單。

九一外勤記者學會表示,台南市政府這幾年積極推動農產品行銷活動,媒體基於職責也樂於扮演一己之力,幫助辛苦的農民,帶動大台南農業發展,歷年以來,包括西瓜、鳳梨、文旦、胡麻等重要產銷活動,多數媒體克盡本分報導。

不料,竟發生公司負責人妻子及友人臉書怒罵記者「爛咖」、「今日不讀書以後當記者,爛咖無誤」等離譜事件,除令人遺憾,業者行銷專業度更受質疑。

九一外勤記者學會理事長賴冠彰指出,媒體報導玉井芒果節重頭戲大碗「芒果冰」啟動儀式,芒果冰竟是用保麗龍做的,這是事實。活動辦的好或不好,外界自有一把尺,本是可受公評之事,記者基於本分客觀報導,未料,竟遭公關業者親友怒嗆「爛咖」,這是對記者最大羞辱,學會無法接受這樣的謾罵、抹黑。

▲台南玉井芒果舉世聞名,各式芒果深受消費者喜愛,行銷公司以保麗龍芒果冰,取代真正芒果剉冰,行銷能力受到質疑。(圖/市府提供)

▲台南玉井芒果舉世聞名,各式芒果深受消費者喜愛。(圖/市府提供)

九一外勤記者學會表示,公關公司承接公家機關活動賺錢無可厚非,最重要的是靠專業贏得鄉親們認同,而非媒體報導內容不符業者期待,就在網路、臉書用攻擊性文字謾罵記者,更是打翻了所有辛苦媒體同業。九一外勤記者學會將要求當事人公開道歉,否則即日起建議會員們,停止報導該業者所承接相關活動內容,並籲請市府將業者列為往來黑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