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少少一抽興奮尖叫 蚊子傻了:是不是騙人 

▲少少抽到蚊子。(圖/尖端提供)

▲少少抽到蚊子。(圖/尖端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少少(杜苡瑄,原名杜少榛)出道至今約10年,也曾是「國光幫女神」之一。近日發行寫真《少來了》,日前舉辦簽書會時,許多好友都到場為她加油。巧合的是,以前同樣是黑澀會的蚊子意外被她抽上台,蚊子一開始還不敢置信,以為少少在開玩笑,最後確定就是她,讓她又驚又喜。

少少在簽書會上演唱了新歌《oh baby》,現場更玩了小遊戲,抽粉絲寫給她的小紙條,抽中的人就有機會上台跟她一起合照或是拿小禮物,沒想到她抽到的第一位就是好友蚊子,對方被抽中時,一下半刻不敢相信,以為她在騙人,上台發現是自己後,兩人開心地抱在一起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少海邊拍寫真中邪。(圖/尖端提供)

▲▼少少性感寫真照。(圖/尖端提供)

▲少少海邊拍寫真中邪。(圖/尖端提供)

少少首次大尺度拍攝,收錄許多從未嘗試的面貌,舉凡性感內衣到青春比基尼,完整記錄了她出遊踏青、海邊戲水、居家生活,各種不同樣貌的私生活。新作也首度採用寵物視角,少少的個性活潑開朗,親和力十足,喜愛寵物的她,也將寵物親密的互動表現於鏡頭前,讓粉絲猶如他的寵物一般,並透過互動感的鏡位,感覺身歷其境,令人充滿想像空間,可愛性感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