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甯兒參加婚禮這樣穿 「蕾絲深V有禮貌長裙」網讚好美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前黑澀會美眉張甯兒(舊藝名筱婕)歷經1年半的牙齒矯正,不僅牙齒變整齊,臉型也變成瓜子臉,這幾年淡出演藝圈轉攻時尚界,對穿搭很有自己的一套風格及想法。她近日參加好友的婚禮,一襲米白色長洋裝,小露性感卻又不會搶了新娘風采,穿衣恰到好處。

▲張甯兒參加好友婚禮。(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張甯兒。(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張甯兒參加婚禮,和新郎新娘站在一起合照,藍天白雲加上遼闊的日月潭作為背景,畫面超浪漫,仔細看她的服裝,細肩長洋裝,領口是蕾絲深V領小露性感,加上長髮披肩有種希臘女神的風範,不過雖然這一身打扮超唯美,但因為設計合宜不浮誇,完全不會搶走新娘的鏡頭,稱得上是非常有良心的婚禮穿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甯兒參加好友婚禮。(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張甯兒(右)參加好友婚禮,長裙小露性感卻不浮誇搶鏡。(圖/翻攝自張甯兒臉書)

另外粉絲也注意到張甯兒變得好瘦,事實上她在戴牙套臉型改變後,卻發現當時體重52公斤的自己,「上鏡頭穿什麼都顯胖」,於是開始控制飲食及運動,雙管齊下逐漸瘦了10公斤左右,她不藏私分享秘訣,每天至少喝2千c.c的水、不碰含糖食物,非得外食時食物會盡量不添加調味醬,再搭配每周2至3次的運動,以1小時有氧運動搭配1小時肌力運練,終於練成好體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