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女友「拿松鼠自慰」..他開門嚇傻 被罵:幹嘛提早回家!

▲男網友提早回家卻驚見女友拿松鼠...。(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男網友提早回家卻驚見女友拿松鼠...。(圖/圖片特殊處理為保護當事松鼠/翻攝自靠北女友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一對情侶在分手後,回想起和對方分手時的場景,都會突然驚覺有些荒謬。有網友日前在臉書「靠北女友」上分享前女友瘋狂的行為,竟在某日意外發現前女友讓共同飼養的松鼠在下體亂竄。前女友被發現的當下,反而還大罵原po為什麼突然回家,而原po在震驚之餘選擇甩門出去並提出分手。

該名男網友發文分享,「當初喜歡前女友就是因為她對動物很有愛心也很善良,2人共同養了天竺鼠、獨角仙還有兔子。1個月前還買了小松鼠一起養,沒想到一個月後就發生了荒謬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原po在工地賺錢,日前因為感冒準備回家休息並拿健保卡就醫,回家後發現同居的前女友也在家,原本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沒想到卻在開門後被眼前景象驚呆。只見前女友躺在床上,沒有穿內褲、兩腿大開,而一起養的松鼠竟然就在前女友的下體竄動。

前女友見到他回家,急忙把棉被蓋上,還大聲責怪「為什麼突然回家不先講!」原po一怒也回答:「平常跟動物親親什麼的我還能接受,現在直接搞上床了?」接著甩門出去後發了簡訊提分手。

不少網友看到後,第一時間都在詢問松鼠的安危,並提醒原po趕緊通報動保團體。「這已經超過虐待動物了吧!」「這太狂了啦!」「她不怕細菌感染嗎?」「光用想的我就很想吐,下面覺得癢癢的。」「天竺鼠跟獨角仙都還好嗎?」

▲男網友提早回家卻驚見女友拿松鼠...。(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