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拖鞋必備!Q到爆的腳戒 竟然連鴨子都游來了

▲Float腳戒。(圖/記者林明瑋攝)

▲夏天需要繽紛的色彩來點綴腳趾,小鴨腳戒好可愛。(圖/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保養不能懈怠,這點大家都懂,但冬天腳丫子包緊緊,要做什麼太多花樣,說實話,容易發懶,夏天就不一樣了,拖鞋、涼鞋天天穿,雙腳不美美的怎麼行?除了去角質、搽指甲油,日本品牌「Floats!」要大家花心思打扮腳指頭,因此把腳戒變得很有趣,連小魚、鴨子都出現了,比戒指還搶鏡。

▲Float腳戒。(圖/品牌提供)

▲Floats!推出的腳戒款式眾多,每一款都超吸睛。(圖/品牌提供)

Floats!創立於2008年,第一家店開在東京表參道,「想把腳趾打扮得多采多姿」是理念,相當簡單明暸,於是Floats!成了全球唯一的腳戒專門品牌,去年引進台灣,對於原本就喜歡戴腳戒的女孩來說,是一大福音,對於從沒嘗試過的女孩來說,可以跨出新的時尚步伐。

▲Float腳戒。(圖/翻攝品牌臉書)

▲亮晶晶的腳戒性感又秀氣。(圖/翻攝Floats Taiwan臉書)

▲Float腳戒。(圖/翻攝品牌臉書)
▲閃亮愛心腳戒有不同顏色可以選擇,1,780元。(圖/翻攝Floats Taiwan臉書)

一般想像的腳戒,是亮晶晶的戒圈,Floats!不會少了這類款式,甚至中央有主鑽、更花俏、更Bling Bling,光是這樣當然不夠,夏天一定要五彩繽紛、活潑可愛,才能呼應季節,因此出現了扶桑花、黃色小鴨、翩翩蝴蝶等等,在腳趾間開一朵小花、有鴨子排隊,或是甜蜜的櫻桃、蘋果上陣,都讓腳趾好搶戲,隨意地穿雙夾腳拖,走路就很有風。

最後再叨唸一下,戴了腳戒,腳趾甲一定要修得乾淨整齊,搽上喜歡的指甲油,掉漆了就卸掉重來,不然腳戒戴得再完美,還是前功盡棄。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Float腳戒。(圖/翻攝品牌臉書)

▲紅咚咚的蘋果腳戒,2,180元。(圖/翻攝Floats Taiwan臉書)

▲Float腳戒。(圖/記者林明瑋攝)
▲扶桑花腳戒充滿夏天度假風情,2,080元。(圖/翻攝Floats Taiwan臉書)

▲Float腳戒。(圖/翻攝品牌臉書)
▲櫻桃腳戒2,380元、海馬腳戒2,780元。(圖/翻攝Floats Taiwan臉書)

關鍵字:

Floats, 腳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