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VOGUE狂塞67位模特兒上封面 卻挨批「史上最醜」?

▲日VOGUE封面塞67位模特兒(圖/翻攝自vogue japan Facebook)

▲日版《VOGUE》在封面尚愛用人海戰術,2月、6月都是如此。(圖/翻攝自vogue japan Facebook)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雜誌為了吸人眼球,常常在封面大做文章,日本VOGUE最近做了大突破!一口氣在封面塞上整整67位模特兒,營造強大氣勢,但這樣的人山人海的戰術,卻換來排山倒海的謾罵,更換來「史上最醜封面」臭名。

▲日VOGUE封面塞67位模特兒(圖/翻攝自voguejapan Instagram)

▲8月號封面真的氣勢超驚人!(圖/翻攝自voguejapan Instagram)

日本《VOGUE》在8月號封面上,從Dolce Gabbana 2017秋冬秀上的150位走秀嘉賓中,挑選出67位模特兒,每個人穿上品牌經典華麗宮廷風、動物紋服裝,層層堆疊築成一道霸氣「人牆」。找許多不同國家、種族的模特兒一同登封,就是要凸顯出「時尚不是專屬特有族群」的意涵。

▲日VOGUE封面塞67位模特兒(圖/翻攝自voguejapan Instagram)

▲花絮影片中,67位模特兒層層堆疊的畫面相當罕見!(圖/翻攝自voguejapan Instagram)

官方Instagram在6月21日PO出全新封面,讓人看到美術編輯的強大P圖功力,但卻被罵翻了!網友認為「畫面混亂」、「毫無美感」、「很像山寨版」、「很噁心」,更有許多人砲火一致,痛批是「有史以來最醜封面」,覺得這是一場悲劇,很想知道「日本VOGUE發生什麼問題了?」

▲日VOGUE封面塞67位模特兒(圖/翻攝自voguejapan Instagram)

▲義大利《VOGUE》則在2014年請出50位超模登封。(圖/翻攝自小象王國微博)

其實義大利《VOGUE》在2014年迎接創刊50年,找來50位超模登封,從資深到潛力新星一網打盡,運用拉頁的方式呈現,一頁大約能容納最多10位模特兒,能把每位模特兒的表情、姿態看個仔細。對比日本《VOGUE》,義大利版的封面,沒有網紅群魔亂舞,畫面乾淨有重點,也較賞心悅目。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快點看看現場的拍攝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