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火警3G基地台中獎 萬戶斷線哀「回到石器時代」

▲▼中華電信機房火警3G基地台中獎 萬戶斷線哀「回到石器時代」。(圖/翻攝我是新埔人)

▲中華電信機房火警3G基地台中獎 萬戶斷線哀「回到石器時代」。(圖/翻攝我是新埔人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中華電信位在新竹新埔的機房1日下午1時30分驚傳火警,通報電力空調起火,消防局趕抵時,現場冒出濃濃黑煙,緊急排煙,並在3樓機房發現燒焦的機櫃,所幸火勢沒有延燒,但導致新埔萬戶市話斷線,還有30個3G基地台也被波及,手機網路不通,新埔在地用戶痛苦大嘆回到「石器時代」,連桃園都有網友PO文稱手機訊號已經死3小時了、不能上網2小時。

台北消防局1日中午轉報,監視器畫面發現中華電信機房有冒煙情形,新竹警消隨即趕抵現場,確認沒有火勢,僅機房不斷竄出濃煙,下午2時將機房內煙排出,所幸無人員受傷。不少中華電信用戶發現手機訊號、網路都斷線,灌爆客服電話,新埔、桃園都有網友哀聲連連,災情慘重,在臉書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求中華電信「快點修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電信表示,新埔機房中午電力空調火警,造成部分機台、線路損壞,估計影響當地市話用戶1萬11129戶及30個3G基地台,經工程人員全力搶修,30基地台已修復完畢,市話通訊則仍待復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