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弊案/有內鬼!廉政署搜索遠雄 「專案內容」搜索前兩天洩漏

▲▼             。(圖/記者葉國吏攝)

▲ 廉政署搜索遠雄和新北市政府消息,遭內鬼洩密,北院用這個理由羈押趙藤雄。(圖/記者張曼蘋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趙藤雄和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遭羈押禁見,意外引爆「查內鬼」案外案,廉政署原本預定6月30日搜索遠雄集團,不料專案內容,在6月28日就走漏,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不怕死,還向新北市政風處打探「聽說廉政署6月30日要搜遠雄,真的假的?」周勝考離譜的行為全被監聽側錄,最後逼得廉政署只能提前行動。
北檢和廉政署的專案一向是最高機密,沒想到這次不但行動日期洩漏,連搜索地點都一併曝光,原本檢方和廉政署就要針對「內鬼」另案追查,沒想到,臺北地方法院為了羈押趙藤雄和周勝考,把這一段內容寫在羈押理由上,讓內鬼案意外攤在陽光下,不管內鬼是哪一個單位,現在都得查個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