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想著師父卻慘摔 女友自責:是我心有雜念

▲▼師父、羅家英。(圖/《大話西遊》劇照)

▲男網友抱怨,女友認為是「想師父分心」才會出車禍。(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大話西遊》劇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上臉書上抱怨,女友自從2、3年前加入某個頗具爭議性的宗教組織後,常常開口閉口都是「感謝師父」,就連近日出了車禍,都會說「師父有保護我」,稱是騎車時沒專心想著師父才會出車禍,氣得男網友無言以對。

男網友透過匿名平台「靠北女友」發文,無奈說道:「妳走入這個想說讓妳有個心靈上的寄託,入會兩三年,光工作妳就換了幾份去了?還說師父有幫忙指導…但沒ㄧ個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抱怨,女友明明沒賺什麼錢,每個月還要固定繳交月費給某宗教團體,無論工作還是生活瑣事都只會說「師父有保護」,但卻一事無成,若是質疑還會被女友嗆「你是不會懂的,因為你沒在師父名下護法…」。

▲騎車想著師父卻慘摔 女友自責:是我心有雜念。(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男網友好意關心女友傷勢,沒想到對方卻回「師父有保護我」。(圖/翻攝自臉書「靠北女友」)

男網友說,女友近日出車禍後,他好心關心女友傷勢,但對方竟說「我沒事!師父有保護我」,稱當晚參加完聚會要離開時,師姐曾提醒他「騎車要想著師父」,但因為自己想著想著「突然分心想其他事情…」心有雜念,才會被人撞上、摔飛出去。

男網友曾一度苦勸「妳有沒有去查師父的由來」,但女友氣得回嗆「有啊!難道我有那麼笨嗎?有誰想被騙?」為此,男網友還跟著女友去參加所謂的「分享會」,但「10個有8個車禍的,第一句話都說感謝師父......」。

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表示:「我以前也有一位同事也是,被洗腦洗得很嚴重」、「改天就被師父騎走了」、「有信仰跟迷信是兩回事」、「我有一任也是,你不能說走火入魔,她會生氣」、「不要把問題都丟給業力爆炸好嗎」、「為什麼活下來的人都在感謝師父,因為死人是不會說話der」,還有人根據原PO透露的資訊,推測出女主角加入的組織,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