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越線摸柵欄」被勸阻 怒嗆高鐵人員:我要告你!

▲阿伯違規超越黃線還怒嗆高鐵工作人員「我要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鐵工作人員好言相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心沒沒好報!一位阿伯6月30日搭乘台北高鐵,但在月台卻超過安全線,並且將手在在柵欄上,一位站務人員擔心危險前往勸阻,反遭大罵「我摸個扶手都不行」,連上前關心的女民眾也被莫名波及,並且氣憤的說,「你跟小姐聊天,我要告你!」

影片中可以看見,阿伯激動的說「我摸那個扶手都不能摸」,接著拿出手機想要拍照,而站務人員則耐心的說,「大哥,我跟您解釋過了,馬路上就算紅燈,沒有車您也不會闖啊,我是為了您的安全」,但是阿伯仍不放棄,再次重演情景,並且火大的說,「摸一下都不能摸」、「你跟小姐聊天,我要告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違規超越黃線還怒嗆高鐵工作人員「我要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違規反怒嗆高鐵工作人員「我要告你」。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等受傷了,再來怪站務沒有通知沒有告知」、「對這種人就依法處理,該罰錢就罰錢,該關就關別客氣」、「這位阿北人家也是為了你的安全著想,別出事了才來怪東怪西該該叫!!耶……能『該』應該還算幸運的……」、「麻煩家人把長輩領回家謝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