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無助卡半空中! 麗寶樂園「斷軌列車」風速過大又出包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暑假正式開始,許多學生開始出遊享受假期。台中麗寶樂園也湧入人潮,不料,招牌遊樂項目「搶救地心斷軌雲霄飛車」今早11時許卻突然卡在空中,停止運作超過5分鐘,一位正好搭乘的網友也透露,「我是也其中一份子,超恐怖的」。

▲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卡在空中。(圖/楊姓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麗寶樂園斷軌雲霄飛車卡在空中。(圖/楊鈞棓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這是斷軌雲霄飛車繼5月因為風太大而啟動「安全模式」,再度半空中停止運轉。照片中可以看見,遊客們被卡在最高點,準備接軌的地方,只能無奈的望著地板,目擊的網友也表示,「天氣太熱,很多都故障,卡在上面超過8、9分,工作人員都來了,終於衝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搶救地心是熱門設施。

▲搶救地心是熱門設施。

麗寶樂園公關回應,本次意外是由於雲霄飛車在接軌時,瞬間風速過大,系統偵測到異常,因此啟動了安全機制,工作人員確認沒有故障後,正常重新啟動,列車就滑下軌道,該次車廂停滯大約5分鐘,緊急暫停設施進行檢查,已於下午1時半恢復運行,在官網也都有說明,若天氣異常可能導制安全機制運作。

許多目擊民眾紛紛拍下照片、影片,並且上傳臉書。照片也被轉至「爆料公社」,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這種天氣差不多烤乾了」、「很正常啊,從開幕到現在,隨時都在故障,不卡還覺得怪怪的」、「 安娘威~揪恐怖ㄟ」、「又來了...這次停的點也太恐怖了吧」、「不是嚇死就是熱死」。

今天在丽寶看到雲霄飛車卡住了,超嚇人,恐怖喔!

王媛菁貼上了 2017年6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