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吹起⋯解婕翎丁字褲全都露 身後黃子佼尷尬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導演姜寧與張艾亞昨(6月30日)晚主持《女神情爆局》,邀請來解婕翎擔任大來賓。解婕翎在節目中透露,曾性感Cosplay動漫角色,結果卻不慎露出披風下的丁字褲,讓全場一陣尷尬!

▲解婕翎扮演《航海王》角色。(圖/資料照)

▲解婕翎時常扮演《航海王》角色。(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曾扮演動漫《航海王》的角色出席記者會,披風的背後下半身只有丁字褲,相當性感。孰料,現場突然吹起一陣風,站在她身後的主持人黃子佼看到「背後風景」,讓兩人頓時覺得尷尬。此外,她接著爆料同門師弟香蕉的八卦,但立刻被經紀人「劃叉叉」。

▲解婕翎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主持人姜寧與解婕翎。(圖/Up直播提供)

現場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解婕翎被問如果邰智源與許效舜只能跟一位合作時會選擇誰?結果她為了兩位大哥,只好選擇了大冒險把外罩衫脫掉。幸好主持人姜寧幫忙解圍,表示剛才解婕翎遊戲贏了,因此換來免脫的特赦。另外,節目下集將邀請到微風女神冠軍陳若穎。

▲解婕翎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解婕翎錄《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