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炮注意5事項 別傻傻為渣男暈船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姊可沒有在教壞妳,只是每個人對於愛愛的追求不一樣,因此身為妳的最好閨蜜,Cosmo Angel只是想讓妳在安全的條件下,盡情享受愛愛的快感!在妳要拿起電話報警抓我之前,先來看看「第一次約炮妳該注意的事項」,畢竟人生誰沒有第一次嘛~該注意的還是要注意,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遇上渣男還暈船,簡直比股票被套牢了還慘!

絕對要帶套套

▲▼  男女、約會  。(圖/GETTY)

▲女孩要保護自己,隨身帶著保險套不是什麼好羞恥的事。

這個不用懷疑,若要約炮,戴套套是基本配備,妳可不想爽了一夜就得病吧,因此想要享受愛愛的刺激快感,當然沒問題,但前提是套套一定要帶,而且至少帶三個以上,免得有什麼意外,畢竟跟一個陌生男子約愛愛,高潮要緊衛生還是顧,這才是新時代的獨立女性!

不要喝太醉

▲▼  男女、約會  。(圖/GETTY)

▲別讓自己喝太醉,否則一早醒來斷片會後悔發生的事。

想要約炮有些人是心血來潮,有些是在夜店突然想來一下,anyway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第一次約炮難免會緊張,想喝點酒壓壓驚,小酌可以但絕對不要喝太醉,免得的失去意識被拍裸照或是上了愛愛實境秀妳都渾然不知,而且喝太醉妳也沒感覺,何必約呢!

別嘗試太重口味的SM

▲▼  男女、約會  。(圖/GETTY)

▲第一次約就那麼重口味,不好吧?!

OH~第一次約炮難免會遇到些意想不到的怪咖,若是遇到SM的愛好者,請切記不要與他玩太重鹹的遊戲,因為妳們之間沒有感情,他在下手的時候更不會拿捏輕重,根本就是只為了自己爽,要是妳因為約炮玩SM而發生了什麼意外,那真的可以列為史上最糗的事之一,所以答應姊好嗎~

不要約在汽車旅館

▲▼  男女、約會  。(圖/GETTY)

▲約炮的選擇地點也要保護自己的安全為主,發生個萬一也有好解套。

很多人約炮會約在汽車旅館或是自己及對方家...等,一些比較隱密的地方,NO!NO!如果妳因此不小心發生了什麼事,他家或是妳家有裝攝影機嗎?如果沒有,妳也沒證據告死他,一切都以安全為上策,要選擇一些會留下姓名及證件的飯店,以備不時之需!

絕對不要傻傻暈船

▲▼  男女、約會  。(圖/GETTY)

▲想在約炮遇到真愛真的比中樂透難,約炮守則之一:絕對不暈船。

傻女孩才會因為約炮而暈船,當然,姊也別把話說太死,約炮也是有可能會遇到真愛的,但畢竟那機率小之又小,因此在約炮前妳要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就當作是體驗人生,享受約炮的刺激,絕對不要暈船,而且妳認真想想,會跟人家約炮的男人,妳就不怕真的交往後妳會成天活在擔心中嗎?!認識男人的方式有很多,但愛上約炮對象,那就不必了~如果遇到渣男,那就彷彿被瘋狗咬到般可怕!

【延伸閱讀】

男人們床上的十道陰影 內心小劇場讓巨龍也硬不起來

告別床伴認清「這是人性,不是愛情」 4點愛不過夜宣言釋放情慾不暈船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cosmopolitan, 男女, 感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