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摸奶蔡振南「轉大人」 父子互動笑翻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盧廣仲主演《花甲男孩轉大人》超夯,30日劇組回到拍攝主場景「鄭家三合院」,舉辦感恩辦桌,ETNEWS獨家映前直播。由於預告中出現蔡振南大膽摸謝盈萱(飾演史黛西),不少人猛虧「轉大人」,盧廣仲重現此橋段,讓網友笑瘋。

▲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映前獨家直播。(圖/ETNEWS)

▲盧廣仲模仿劇情,2人互動超爆笑。(圖/ETNEW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振南拍攝「摸胸」謝盈萱這場戲時,幾乎全部演員都到齊,一起為在螢幕後面觀看,盧廣仲就笑透露「那場戲我是拿著板凳,坐在正對面,看到南哥手摸胸在轉的時候,我心裡大尖叫。」盧廣仲現場應大家要求,模仿這畫面,被摸的蔡振南一臉陶醉,父子倆的互動超爆笑。

▲盧廣仲《花甲男孩轉大人》映前獨家直播。(圖/ETNEWS)

▲《花甲男孩轉大人》映前獨家直播。(圖/ET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