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與ABC接觸成販毒集團接頭 女服務生的3千萬大麻花全遭查扣

▲▼常與ABC接觸成為販毒集團接頭,女服務生藏3000萬大麻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專案小組在自助倉庫內查獲了38.5公斤的大麻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毒品查緝中心日前接獲線報,指出丁姓毒品小盤商近期正在收購毒品,28日時在台北市大安區將他逮捕,並查獲5公斤大麻花;在29日時逮捕1名簡姓咖啡店女服務生,並在倉庫查獲38.5公斤的大麻,不過簡女只是販毒集團的接頭人,專案小組仍在向上追查來源。

警方指出,先前就接獲線報指出,丁姓男子(52歲)常在大台北地區兜售各式毒品,近期獲知丁男準備斥資165萬購買大批二級毒品大麻花,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跟監、蒐證。

28日時在大安區1間廉價旅館前逮捕丁男,並當場起獲5公斤的大麻花;專案小組隨即調閱先前的監視器,發現簡姓女子(39歲)曾帶著大麻進入旅館房間內放置,循線查出簡女住在新北市永和區,29日時前往將她逮捕。

▼該批大麻花市值約3000多萬元。(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常與ABC接觸成為販毒集團接頭,女服務生藏3000萬大麻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同時循線前往簡女在永和區租用的自助式倉庫查緝,當場在倉庫內搜出總重38.5公斤91盒的大麻花,市值約3000多萬元;警方調查,該販毒集團以「死轉手」方式販毒,毒品買家都要先將款項匯到指定戶頭,再由賣家通知買家到某間旅館的房間內取貨。

簡女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常常與ABC相處,所以英文程度不錯才被延攬為販毒集團的接頭人,平常都在1間咖啡廳擔任服務生,都是聽從集團的指示把毒品擺到特定旅館的房間。

而毒品來源都是從加拿大以舊家具的名義走私回台,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丁嫌、簡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將持續擴大向上追查。

▲▼常與ABC接觸成為販毒集團接頭,女服務生藏3000萬大麻花。(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