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泳壇巨人張國基 期待世大運與國外選手對決

▲張國基。(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國基。(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新北報導

台灣泳壇巨人張國基,在世大運測試賽50蝶式奪冠,不過他表示自己還需要多進步,因為世大運的國際選手都很厲害,往國外看,台灣的游泳都還要多加油。

張國基在世大運測試賽參加50公尺蝶式、50公尺仰式,這兩個項目都與自己的弟弟張厚基正面對決,他表示弟弟蝶式比較失常,不過弟弟也給了自己壓力,也催促自己要多進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國基。(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國基。(圖/記者張克銘攝)

張國基身高200公分,這名泳壇巨人在2012到2015年間不斷突破全國紀錄,他與吳浚鋒的對決,也是台灣泳壇競爭相當激烈的一個項目,104年全國運動會兩人還曾經一起突破男子50公尺自由式全國紀錄。

緊接而來的世大運,張國基表示:「國外選手競爭力比較強,國內比的競爭程度較小,能夠在國際賽與國外選手一起較量,可以刺激自己的實力,台灣的游泳要多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