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平安過去了!李宣榕自比「飛天小女警」展正能量

記這關韶文/台北報導

星光小公主李宣榕出道十年,發行首張同名EP,李宣榕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是當時「星光一班」唯一的女生,被譽為「星光小公主」,備受呵護。新歌《101滴點滴》,每次演唱給為她歡呼的粉絲,李宣榕忍不住流下感動的眼淚,因此公司特別安排她來看「飛天小女警」展覽,吸收正能量。

▲▼李宣榕。(圖/寬宏提供)

▲▼李宣榕前往觀賞飛天小女警特展。(圖/寬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宣榕。(圖/寬宏提供)

李宣榕工作行程滿檔,仿佛白天宣傳工作,晚上李宣榕化身當起時尚與可愛的飛天小女警,就像飛天小女警,在睡覺前都要打擊壞蛋,拯救世界的任務,充滿正義的力量。李宣榕覺得三個小女警有不同個性,走上飛天時尚伸展台,超多可愛逗趣展件讓小公主淪陷萌發少女心,一秒化身可愛的花花,轉身變成害羞的泡泡,私底下又像搞怪的毛毛,快門按不停。

事實上,私底下的李宣榕正義感十足,看到壞蛋欺負民眾,立刻拿出光波武器馬上說:「壞蛋,受死吧,我要打倒你」,超萌可愛的宣榕小女警,讓壞蛋乖乖投降,還呼籲不可以做壞事,是最勇敢善良的小女警,用愛感動壞蛋,也是另類的打擊罪犯。宣傳期通告滿檔,壓力也爆表,用打枕頭當作打擊壞蛋的能量大大釋放壓力,一起維護小鎮村和平,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李宣榕小女警的努力!

▲▼李宣榕。(圖/寬宏提供)

▲▼李宣榕回歸歌手身分。(圖/寬宏提供)

▲▼李宣榕。(圖/寬宏提供)

李宣榕苦熬10年終於發片,經歷演戲、主持等磨練,終於重回歌手身分站上舞台,也相當珍惜每一次的宣傳通告。這次看完飛天小女警展覽正能量加持,訪問時不再當愛哭包,用可愛與時尚的心態,面對一切通告及人事物,每次都要勇敢前進,女力正義感爆發,滿滿宣傳準備一飛沖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