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耍狠甩楊一展巴掌來真的!自豪力氣可打3隻大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在《我的愛情不平凡》1人分飾2角,原本是柔弱的女孩,頂替黑道姊姊身份,沒想到意外和臥底的楊一展戀愛,最新1集正式攤牌,她一知道男方身份,不只傻眼呆住,氣到狠甩他巴掌,「當下要打他還真的下不了手,我還跟展哥說『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我的愛情不平凡》豆花妹狠甩楊一展巴掌。(圖/三立提供)

▲豆花妹劇中練拳擊,打到手指關節泛紅瘀青。(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拍巴掌戲來真的,被打的楊一展也順勢流下眼淚,力道強到讓工作人員嚇一跳,導演也故意虧「居然真的打」,她笑著趕忙澄清「是展哥要我來真的。」此外,她劇中面臨雙胞胎姊姊被陷害死亡,決心復仇「硬起來」,認真學習拳擊、擒拿等,她表示拍攝這場戲強度大增,自認力氣大到可以「一打三隻大熊」,「剛開始練幾下狀況還不錯,後來體力消耗,差點累癱,而且第一天拍出的狠勁不夠狠,隔天又再拍一次。」

▲《我的愛情不平凡》豆花妹狠甩楊一展巴掌。(圖/三立提供)

▲豆花妹劇中狠甩楊一展巴掌,彼此正式攤牌。(圖/三立提供)

由於豆花妹沒接觸過拳擊,每次出拳踢腳都是使用蠻力,打到手指關節處泛紅甚至瘀青,楊一展一旁看到驚訝:「這再打下去會流血。」他趕快幫忙捆膠帶貼心保護,更稱讚豆花妹身手越來越不凡,要該加緊練習免得被超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