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半夜隔壁女呻吟慘叫 住戶嚇壞開門:快出人命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是住分租套房,隔音又不太好的話,常會停到隔壁房的聲音。有網友要睡覺時,卻突然聽到一名女子狂喊「不要」,疑情侶在愛愛,直呼「所幸無人身亡」。

有網友直擊隔壁房間傳出一名女子的慘叫聲,疑是情侶在愛愛。(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原PO聽到女子的叫聲忍不住開門。(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表示,「夜間準備入睡突然聽到隔壁一直喊不要,感覺好像快出人命了,請問我應該撞門進去救人還是要報警處理?經案發現場調查,於剛才得知疑似一對情侶因『感情糾葛』而導致此事件發生,所幸無人身亡。」原PO還附上「覺得嚇壞了」的感受。

▼這間套房內有女子猛喊「不要」。

有網友直擊隔壁房間傳出一名女子的慘叫聲,疑是情侶在愛愛。(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根據原PO貼出的影片,他打開房門走到走廊上,隨後聽到一間套房內傳出女子呻吟「不要,甚至突然一聲高亢慘叫,在安靜的夜裡顯得十分清楚。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隔音也太差了吧」、「還不去救人,真是的」、「怎沒打119,會出人命」;還有人開玩笑說,「經查,女子與男子發生爭執,男子以自身棍棒加以教訓,女子無法且無力抵抗,只能用嬌嗔的聲音叫救命求饒,經一番激烈教訓後,方能獲得改善」。

▼原PO錄下女子的叫聲。(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