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 文化部長鄭麗君擔頒獎人

▲【廣編】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 文化部長鄭麗君擔頒獎人(圖/業者臺灣銀行提供)

【廣編】

圖、文/臺灣銀行提供

臺灣銀行成立以來首屆繪畫徵件比賽「2017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頒獎典禮,日前在該行公庫部6樓會場盛大舉辦,由該行董事長呂桔誠親自主持頒獎典禮,並邀請文化部部長鄭麗君親臨指導,一同為優異的得獎者喝采,現場氣氛溫暖優雅,飄散濃濃的文藝氣息。

文化部鄭部長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臺灣銀行創辦藝術祭活動提供臺灣藝術生態重要的創作平台,此對於創作者而言多了一個創作舞台,而對於民眾而言更是多了一個可以親近藝術交流分享的平台。臺灣銀行做為金融業的領導品牌,將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至文化藝術層次,為臺灣藝術生態盡一份心力,此對臺灣金融業或企業界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領導性作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行雖是首次舉辦繪畫徵件比賽,然為鼓勵青年藝術家從事藝術創作,持續發揮創作熱情,為在地文化紮根,提升國家藝術軟實力。該行用心規劃徵件活動內容,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65萬元,且為遴選出真正具潛力且能持續創作的青年藝術工作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