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山下冰雹!幼稚園老師撿冰當教材 稀奇畫面讓孩子都笑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地區29日下午突然降下傾盆大雨,因為時間剛好是放學期間,旗山區一間幼稚園的小朋友還沒離開,所有人只好趕緊躲進屋簷下避雨,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開始下冰雹,孩子們立刻傳出驚呼的聲音,還有人想衝出去撿冰塊,女老師為了安全趕緊制止,然後自己跑出去替孩子撿冰塊,畫面看起來相當溫馨。

中央氣象局29日下午發布14縣市大雨特報,台南地區、高雄地區、屏東地區及台灣其他山區共有14縣市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屏東、高雄山區交界一帶更有冰雹發生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瞬間大雨及雷擊,沒想到1、2小時之後高雄地區就開始下起了大雨,隨後更是降下冰雹。

高雄旗山區放學時間突然降下大雨,天空上也不時傳出陣陣響雷聲,當地一間幼稚園部份孩子還沒離開,趕緊都躲進屋簷下避雨,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開始下冰雹,孩子們沒看過冰雹相當興奮,開心的想衝出去撿地板的冰塊,女老師為了安全急忙制止,隨後就跑出去替小孩們撿冰塊替孩子們上了一課,溫馨畫面也讓錄影的老師都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