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希怡寵2歲女 「一次灑13萬」買屋型床!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鄭希怡和化妝師老公Andy結婚3年,育有1女梁子柔(Avery、梁浸浸),時常透過社群網站曬女兒的照片,也樂於幫忙打扮,就要她什麼都是最好的,日前又到了家具店相中一個港幣3萬4100元(約台幣13萬元)屋型床,完全沒有猶豫就直接買下手。

▲鄭希怡時常帶女兒出去玩。(圖/翻攝自鄭希怡微博)

▲▼鄭希怡時常帶女兒出去玩。(圖/翻攝自鄭希怡微博)

▲鄭希怡時常帶女兒出去玩。(圖/翻攝自鄭希怡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希怡出道於2002年擁有多首經典歌曲,代表作品有《相對溼度》、《舞吧舞吧》等,在演藝圈也擁有廣大的人脈,和女團TWINS、容祖兒等人都是要好的姊妹淘,2014年和化妝師Andy結婚,隔年生下寶貝女兒梁子柔,還取了可愛的乳名叫做「梁浸浸」。

▲鄭希怡時常帶女兒出去玩。(圖/翻攝自鄭希怡微博)

▲鄭希怡2歲女兒梁子柔。(圖/翻攝自鄭希怡微博)

生下女兒後,鄭希怡忙工作之餘腦袋裡想的都是女兒,不僅會買多件新衣服幫忙打扮,也會親自帶她去髮廊剪頭髮,日前在中環逛街的時候發現一個可愛別緻的屋型床,馬上就進到店內和店員討論,老公後來一起會合後便在店裡東看西看的,最後還是選擇了第一個看到的床,馬上就將價值港幣3萬4100元(約台幣13萬元)的屋型床買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