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翻碗悲劇...房間「鮮血」灑滿地 真相卻讓網友都笑了

▲正妹打翻「甜菜根」,好像「命案」現場。(圖/網友Ruyo Yang授權使用/示意圖) 

▲正妹打翻「甜菜根」,好像「命案」現場。(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買菜回家烹煮,意外把房間弄成命案現場!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9日有一名女網友PO出一張照片,整個房間竟然被灑滿血紅色的液體,場面看起來非常像發生兇殺案,結果原因是女網友不小心把「甜菜根」打翻。畫面讓不少網友笑說:「沒看到文字敘述,真的非常嚇人,哈哈!」

原PO表示:「太慘烈……以後再也不想買甜菜根回家煮了,不小心翻倒根本是個悲劇。」原來是女網友不小心把裝著甜菜根的碗打翻,加上碗是防摔材質製作沒有摔破,碗落地後又反彈起來,導致血紅色的甜菜根汁灑滿了房間,連原PO的腳、小腿也被灑上液體,看起來就像命案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立刻吸引網友熱烈討論,因為畫面看起來實在太驚悚,許多人就紛紛笑說:「沒看文字,根本就是命案現場。」還有人說:「太可怕啦!可是我怎麼笑到掉淚。」、「為什麼要殺了甜菜,哈哈。」、「要不要幫你叫救護車!」、「根據我的推理,這是密室殺人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