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鄭爽戲份被剪光光!《夏至未至》一集只出現2分鐘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近期新戲備受關注,在《夏至未至》以高中生模樣登場,身穿制服0違和。戲目前播到30集,鄭爽戲份一集比一集少,個人Cut被剪到一集剩約10分鐘(每集60分鐘),讓粉絲怒嗆「女主角變成配角。」

▲▼鄭爽聲音登熱搜。(圖/翻攝《夏至未至》微博)

鄭爽主演新戲被刪減戲份,女主角每集登場約10分鐘。(圖/翻攝《夏至未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劇中剪去長髮,飾演萌樣無敵高中生,和好姐妹考入同間高中,認識學霸陳學冬、白敬亭,展開青澀愛戀,畢業之後展開天差地遠的人生,不過隨著劇情走向,她個人戲份一開始集數還有出現約30分鐘左右,之後變成1集只出現約10分鐘,第28集甚至只出現約2分鐘,都還是回憶片段。

▲鄭爽《夏至未至》戲份被剪到剩2分鐘。(圖/新浪微博)

▲鄭爽《夏至未至》戲份被剪到剩2分鐘。(圖/新浪微博)

▲鄭爽粉絲替偶像發聲,怒嗆女主變成女配。(圖/新浪微博)

鄭爽粉絲團發文怒下「#立夏未至,配角已至#」話題,更表示「鄭爽作為夏至未至的女主,拍攝期間認真努力不跑其他通告,播出過程中賣力宣傳,辛苦幾個月,卻被剪刀手剪成每集幾分鐘,女主出場時間占比嚴重低於均值。」粉絲團發聲表示,劇情主副線混亂不清,每集摻雜大量副線戲份和回憶,令很多期待這部戲的觀眾寒心,甚至認為收視越來越差,就是因為此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