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寶貝計劃》混血Baby嗎? 變雙眼皮長腿11歲帥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電影《寶貝計劃》於2006年上映,由成龍、古天樂、高圓圓等人主演,其中裡面的重要角色「混血寶寶」,有著馬修(Matthew Medvedev,中文名:蔡志強)的可愛名字,是哥倫比亞和大陸的混血,現在已經11歲了,頭髮留長、深邃的雙眼皮相當可愛!

寶貝計畫 馬修。(圖/翻攝自Youtube)

▲馬修在《寶貝計劃》中相當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修的爸爸是大陸人,媽媽是哥倫比亞人,才7個月大就參與電影《寶貝計劃》的演出,開心的時候就笑得開懷、緊張氣氛中也適時擺出嚴肅的表情,讓許多人都盛讚從小就是注定要當演員的,不過在電影結束後,他並沒有再接下其他演藝活動,長大以後也沒有往演藝圈發展。

在2008年時,馬修曾被拍到留著微捲棕色髮一邊勾耳後,瞪著圓滾滾又深邃的雙眼皮大眼睛的照片,不過現在已經11歲的他一搖而變, 剃了半邊頭髮做出有型造型,笑容還帶有一些壞小子的感覺,平常沒有做頭髮造型時則看起來相當溫馴可愛,一雙大長腿也可見身高卓越。

▲馬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2008年的馬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馬修。(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馬修已經11歲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