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六號:圍攻行動》電競職業聯賽將拓展至亞洲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Ubisoft 今日宣布,今年 9 月即將開賽的《虹彩六號》電競職業聯賽第三賽季將納入亞洲地區。在過去一年多時間以來囊括歐洲、拉丁美洲和北美洲的《虹彩六號》電競職業聯賽後,將自今年第三賽季進一步擴大舉辦,將讓來自日本、南韓、東南亞地區包含台灣 / 香港 / 澳門,以及澳洲 / 紐西蘭這四個亞太地區的玩家也有機會投入《虹彩六號》電競職業聯賽的最高殿堂。

自第三賽季起新加入的亞太區電競職業聯賽,將選拔出頂尖的《虹彩六號:圍攻行動》玩家隊伍,他們將在 10 月 21 日至 22 日於澳洲雪梨舉辦的亞太區總決賽中一較高下。從亞太地區總決賽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將有機會在 11 月 17 日至 19 日於巴西聖保羅舉辦的電競職業聯賽第三賽季總決賽中對抗來自歐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的頂尖玩家。

另外,目前如火如荼進行的第二賽季,也即將迎接本賽季的最後高潮:職業聯賽第二賽季總決賽將在8 月 25 至 26 日於德國科隆 Gamescom 歐洲電玩展的 ESL Arena 中央擂台上進行為期兩天的精彩賽事。

最後,亞太地區、歐洲地區、拉丁美洲地區和北美地區各地優勝的隊伍將在 2018 年 2 月 16 至 18 日於加拿大蒙特婁舉辦的第二屆「Six Invitational」國際邀請賽中正面交鋒。規模空前盛大的「Six Invitational」國際邀請賽匯集了世界各地的頂尖隊伍,這些隊伍將互相較量並爭奪高達美金 $500,000 的高額獎金,而這也使得今年度累積的總獎金金額高達 $1,250,000 美金。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