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一年多登板 謝榮豪亢奮:像投冠軍戰

▲中信兄弟謝榮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謝榮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謝榮豪28日對Lamigo桃猿後援1.1局無失分,暌違一年多再度站上一軍投手丘,他笑稱:「感覺像在投總冠軍戰,很亢奮。」

謝榮豪25日升上一軍,昨天對猿隊本季初登板,中繼1.1局用28球,挨1安,1次三振、1次保送,沒有失分:「感覺很好,但內容可以再加強,控球方面不是很好,可能太興奮。」

相隔一年多回到一軍,謝榮豪認為,沒有太多的陌生感,但有些亢奮:「昨天投起來的感覺,對我來說,很像在投冠軍戰,雖然沒有那樣的張力,但那種緊張感,還是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榮豪上一次一軍出賽是去年5月5日,對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之後因傷未再上一軍,季後接受清除骨刺以及修補軟骨兩個手術,他說:「目前傷勢已經好9成了,剩下1成就是適應比賽強度。」

去年成績空白,謝榮豪表示:「雖然現在上來是調整備戰下半季,但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還是要投出成績,盡量幫助球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