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聯合會盃/四強戰 智利PK大戰力克葡萄牙晉決賽

▲智利門將布拉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智利門將布拉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 /愛爾達電視主播 洪志瑋

2017年聯合會盃足球賽四強第一場比賽,由葡萄牙對上智利。兩隊在正規時間都有不錯的破門機會,惟欠缺臨門一腳,以0:0進入延長賽。延長賽兩隊都攻得非常認真,但唯一的破門機會發生在第118分鐘,智利隊攻入禁區,替補上場的SILVA左路45度角斜傳,禁區外的VIDAL遠傳中柱,門前大空檔補射機會,RODRIGUEZ卻沒掌握住,讓球正中門楣,最後兩隊只能以0:0進入PK大戰。

沒想到雙方的前三點天差地遠,智利在VIDAL暴射破門後士氣大振,前三點都順利踢進;但葡萄牙居然三位老將QUARESMA、MOUTINHO和NANI全被智利門將BRAVO撲出。最後智利就在PK大戰以3:0打敗葡萄牙,挺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聯合會盃葡萄牙智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