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閔勛傳球卡卡 洪總不擔心:那不叫投球失憶

▲桃猿張閔勛再見安打。(圖/桃猿提供)

▲桃猿張閔勛。(圖/桃猿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捕手張閔勛28日二軍比賽傳球受到熱議,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張閔勛沒有手傷,也沒有「投球失憶」,只是碰到一些小問題:「不用緊張,我們都沒緊張,這只是小事。」

張閔勛在二軍調整,昨天出賽對富邦悍將,球回傳給投手,動作有些不協調,忽高忽低,影片被放到網路上,不少球迷驚呼,「閔勛怎麼了」、「是有傷嗎」、「看起來心理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總今天受訪表示:「他那問題,跟投球失憶差太多,昨天還有一個阻殺很好啊,只是投給投手有些顧忌,輕輕投的時候,放球點有些奇怪,可能是對自己沒信心。」

去年首輪被猿隊相中,張閔勛背負大家期待,自我要求高,也讓自己承受很大的壓力,洪總認為,或許是這原因,導致他現在投球有些卡卡,但也不用太擔心:「就讓他在二軍多蹲、多比賽。」

洪總提到,陣中捕手林泓育菜鳥時期也有這種狀況,甚至更嚴重:「投二壘的時候,球還會亂噴,但閔勛沒有,我看他昨天傳二壘,整個動作是沒有問題,以前我也有遇過,但一陣子就沒事了。」

張閔勛的問題,同隊隊友、大學時期隊友都很關心,藍寅倫透露:「季初我也是碰到這種狀況,丟遠的沒問題,近的卻不會投,每天都很不想傳接球,自己心理問題佔很大因素,就要靠自己撐過去。」

曾碰過投球失憶問題的詹子賢,以及好友楊岱均,今天先後打電話關心張閔勛,楊岱均說:「以前在業餘,他沒碰過這種事,我想是進來之後,給自己壓力真的很大,我也鼓勵他,叫他不要想太多,好好加油。」

張閔勛則透過粉絲團向球迷表示,自己傳球沒問題,也沒有受傷,對於自已可以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非常開心:「這次世大運由台灣主辦,主場氣氛感覺更不一樣,不管身在哪裡,閔勛都會全力以赴,盡最大努力和隊友們一起把金牌留在台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