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艦可停台灣「台男只想到CCR」 徐閉:「性焦慮」崩潰

▲美軍費茲傑羅號發射標準三型飛彈。(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美軍有機會停靠台灣,最先崩潰的反而是「性焦慮台男」。(圖/翻攝自美國海軍官網)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通過允許美國海軍軍艦停靠台灣港口,勘稱美國對台政策40年的重大轉變,但是「覺青女神」周芷萱卻表示,在徐閉的臉書上看到的明明是國防新聞,卻有一堆人「看到美國軍艦停靠台灣就只會不停跳針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跨文化戀愛)」。

周芷萱對此表示,真的不要辣麼(那麼)緊張,陰莖的尺寸過了一個基本值之後,就不是很重要了,畢竟「大腦才是最大的性器官啊」喔~~(恍然大悟)那我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緊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芷萱說,有些人好像覺得宇宙欠他一個伴侶,台灣人也欠他一個伴侶,每個人都要為他的求偶不利負責。「我覺得有時候,可能其實只是你欠自己一個人生吧」。

周芷萱說,說真的我每次都只想說,對某些人來說台女既然那麼爛,又覺得求偶是必然的選擇,最好的方式不是就是當CCRㄇ(嗎)。「世界很大,真愛就在遠方。」

周芷萱說,其實我看到美國軍艦停靠台灣,第一時間只想到外交上這什麼意義、要去哪個粉專看一下有沒有分析,結果你們滿腦子色色ㄉ事情,壞壞(戳)。想要洋屌可以說粗乃(出來)啊,大家不會笑的,也許還可以介紹呢。

周芷萱說,之前看到某篇文說,如果台男都不結婚了,台女會怎樣。我其實也滿想知道的,希望有天可以有機會看結果會怎樣。不過我猜第一個崩潰的會是台男的爸媽而不是台女,不過我個人一向都覺得「讓長輩崩潰面對時代的現實是件好事(咦)」期待期待。

周芷萱之所以會發布這則貼文,是因為另一個網路名人徐閉在臉書上整理了PTT鄉民對這則新聞的回應,網友們表示,「CCR爽到」、「台女快貢獻鮑魚」、「 米軍要來鬆一下」、「美軍來台補給,CCR也趁勢補充蛇毒」「航空母艦上一堆洋人要下船補給和排蛇毒,促進經濟」、「ㄈㄈ尺已經磨蒂擦掌了」、「政府趕快設立蛇毒醫療專區,可以大賺一筆」、「大量洋腸來給娘娘們進補囉~~~~」。

徐閉表示,如果不看新聞只看推文,我還以為這是什麼台女交外籍男友的花邊消息。這麼重要的國防新聞,底下推文這麼多性焦慮....推文中有人說 9.2 和支那要崩潰了,但我看某些人明明比 9.2 或中國人先崩潰了吧?

外媒報導指出,這項對台政策的改變是由參議院推動,按照程序,該項政策也必須經過眾議院批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