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乖乖繫好安全帶! 警:它這麼守法,就不開單了

▲原來外星人真的偷偷混入我們的世界!(圖/翻攝自臉書/Alpharett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原來外星人真的偷偷混入我們的世界!(圖/翻攝自臉書/Alpharett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阿爾法利塔市(Alpharetta)警方盤查到一位「外星人」,第一眼嚇傻,隨之又忍不住笑了出來。警方近日發現一名駕駛以時速135公里行駛,立刻攔下盤查,沒想到副駕駛座竟然坐著一名「天外來客」,覺得好氣又好笑,看在外星人有繫安全帶的份上,只有口頭警告,沒有開罰單。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YDN)報導,喬治亞州警察第一次盤查到「外星人」,也將這個特殊景象拍下,上傳臉書。警方發言人喬治·戈登(George Gordon)表示,「超速司機沒有提到為什麼他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生物。」照片中清晰可見,這個外星人有著大大的頭顱、不成比例的四肢,完全就是電影裡ET的模樣,不過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只是個模型。

警察將照片上傳到臉書的粉絲專頁上,立即吸引將近700個讚、300多則分享,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外星人真是太可愛了!」、「好有趣喔,而且它還有屬於自己的水。」、「看來車子需要在後面裝加速器。」、「我看見它真的有繫好安全帶。」、「看起來像是非法的外星人。」、「它回家了嗎?」、「我就說外星人真的存在,它們混入人類世界了,這就是證據!」。

▼外星人的身形非常迷你。

▼原來外星人真的偷偷混入我們的世界!(圖/翻攝自臉書/Alpharetta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